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残联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浓情拗九孝福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3月13日上午,洪山镇福屿社区一片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福州市残疾联合会、福屿社区、福州市福州歌曲协会主办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浓情拗九,孝感福粥”孝老爱亲主题送粥活动,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开展。

  活动开始前,市残联副调研员陈静代表市残联上台致开幕词,并为老人们送上浓浓的祝福,随后,市残联党员志愿者一一为高龄老人送九,为百岁老人送上粥和太平面。在活动现场,福州喜娘合唱团还表演了多姿多彩的福州话歌曲和伬唱等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老人们一边品尝拗九粥,一边观看由福州市福州语歌曲协会献上的精彩表演,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随后,市残联机关支部还组织了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协同福屿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入户慰问,为福屿社区内因年事已高无法出席活动的百岁老人与空巢老人送上拗九粥、长寿面和长寿蛋,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市残联机关支部和社区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浓浓关爱,同时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传统节日发扬光大,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