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 助力城市建设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等到明年树苗长大了,这里就会更加美丽”,福州市邮政管理局志愿者小刘望着刚刚种下的树苗开心地说道。

  3月13日上午,在省邮政管理局带领下,福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前往闽清县白樟镇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种植树木,保护地球生态环境。

  “福州的好山好水离不开每一个福州人的努力。福州市邮政管理局志愿服务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常态化开展了爱绿护绿、爱河护河等一系列环保志愿服务”,福州市邮政管理局志愿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福州市邮政管理局仍将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有福之州贡献力量”。

  在植树现场,福州市邮政管理局志愿者自发分工、连贯有序,有的挥锄,有的扶苗,有的填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团结一心、协力种树,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为山区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福州市邮政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爱心献血等各类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