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马鞍军休所开展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志愿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全国文明城市,4月3日,马鞍军休所持续组织志愿者紧密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在杨桥路白马路口常态化开展助力服务城市建设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我所志愿者们统一穿戴志愿者红帽子、红马甲,率先垂范,耐心劝导,坚持“文明行为,从我做起”,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在劝导过程中,志愿者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志愿者的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得到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表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既劝导了他人,又教育了自己,同时也为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增添了力量,一举三得。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