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迎接“数字中国”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4月18日上午,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公积金惠民政策宣传,在福州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门口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志愿者们在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我市住房公积金相关惠企惠民政策,现场接受园区企业和职工关于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查询等方面的政策咨询和建议,受理职工投诉维权;同时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提高平安“三率”普及水平,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推进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志愿服务行动,深入开展文明劝导服务活动,通过劝导行人、维护交通秩序、开展文明宣传等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4月20日上午,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者培训,培训全面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骨干培训会”的精神,进一步规范我中心的交通路口、地铁、综治等志愿服务活动,更是对数字峰会期间的志愿服务特别是交通文明劝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志愿者做到准时到岗,注意自身言行,切实做到文明劝导,不聊天、不抽烟、不玩手机,以中心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