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4月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为进一步推广近年来福州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创新举措,助力数字福州的建设,齐心协力为数字设峰会增光添彩,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团总支组织中心青年志愿者来到本届峰会的备用参观点——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不动产登记自助机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在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的两台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自助申报机和自助查档机前,志愿者们向前来办事的市民朋友们介绍近年来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各项创新尝试与成果,现场演示自助申报机及自助查档机的操作流程,自助申报机可以实现市民不出社区即可自助完成不动产登记的网上申报,自助查档机在几秒内就可以完成市民日常贷款、落户、就学等所需的房产状况查询表的打印工作。

  多位市民朋友在现场体验自助机,都为自助机带来的便利以及快捷啧啧称赞。

  该不动产登记自助设备进社区服务是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继推出网上办证、微信办证之后又一“互联网+”创新举措,目前已列入今年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9月底前,自助设备将入驻13个社区、街道,方便市民就近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