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建海峡银行:劝导文明好交通 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在高峰时期缓解交通拥堵现象,5月3日上午8点整,福建海峡银行的党员志愿者们又准时出现在象园高架桥十字路口处,开展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穿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斜披志愿者绶带,笔直地站在路口两侧,十分醒目。

  此时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但并不影响“小红帽”们的服务热情。他们协助交警、协警疏导交通秩序,及时制止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尽管手势不够标准,言语不够准确,可他们认真劝导毫不含糊,身体力行传递社会正能量。

  “红灯亮了,请停下来等一等,谢谢配合”

  “电动车不能载人,请注意安全”

  “还有五秒倒计时,等绿灯亮了再走,谢谢”

  党员志愿者们用真诚的言语带动人们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用微笑和热情传递着文明交通正能量,用认真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过往群众的认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人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树立了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