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

  文明城市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全国文明城市,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榕直工委[2018]8号)及市民政局相关通知要求,5月3日,福州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党员志愿者上街开展以“助力城市建设管理,践行文明交通志愿”暨“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为主题的党员文明交通劝导(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5月3日上午八点和傍晚五点,正值上、下班高峰期,市救助管理站党员志愿者们冒雨准时赶到杨桥路白马路口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点,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协助民警疏导行人车辆。对行人、非机动车斜穿马路、逆行、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为主动礼让避让行人的司机点赞,看到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立即上前引导他们过马路。活动中,虽然风雨交加,但他们依然精神抖擞,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出行、文明礼让、主动礼让,为建设文明福州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