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环保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8年5月1日对于我们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我们窗口入驻市民中心满三年了。由于市民中心一周七天工作制,全年只有节假日才能统一休息,只有这一天才能聚在一起好好庆祝一下属于我们自己的日子。为了给我们三周岁的生日献上一份礼,我们决定过一个别样的“五一节”,在国际劳动节之日在森林公园开展“珍惜生态环境,呵护绿色家园”环保志愿者活动。

  无需过多的动员,60多号人主动集中到志愿者的旗帜下,脱下统一的工作服,换上志愿者服装,卸下标准的仪容,放飞激扬的青春,在森林里,花丛中,在溪流边,60首歌儿在欢唱,60团火焰在燃烧。大家相互配合默契,麻利工作,对森林公园内的烟头、果皮、纸屑、塑料袋等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为森林公园的绿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几个小时的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投入到志愿活动中,用行动来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发扬团队活动的精神,体会志愿服务的快乐。人的生存,一刻也离不开环境。作为环保志愿者,虽然拯救不了一片土地,但却可以保护一寸;虽然不能拯救整个湖泊,但却能避免一条小溪的污染。当这无数个细小的行为汇集起来,就能产生巨大的合力。个人环保的一小步就是社会环保的一大步,让我们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