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晋安区党员活动日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红色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保持清正廉洁、激励奉献精神,5月16日,晋安区司法局党支部参与了由共建单位鼎屿社区党总支组织的"踏寻先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党员活动日"合聚变"行动,与鼎屿社区党员们一同前往红色学习基地福州市永泰县嵩口古镇。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张元干故居、廉政文化步道和民俗纪念馆,了解了该地区反腐历程、制度建设、乡风民俗、本地实践等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通过观看各类廉政文化史料、图片、聆听典故,提高了党员们的廉政意识,坚定了各位党员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敬业奉献、廉洁奉公的信念。

  党员们在活动后表示,感谢这次红色文化之旅,不仅让大家欣赏到清新美丽的古镇风景,体会了古镇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更是感受到红色文化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光辉历程的认识。"时光飞逝,历史已被浓缩;抚今追昔,征途任重道远。"在感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做出伟大贡献的同时更加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