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道管处开展"粽香千里 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平安社区共建,6月15日上午,市道管处联合雁塔社区共同开展“粽香千里 与爱同行”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道管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中国结、布袋等精美材料,社区居民可根据自身需求和喜好DIY制作专属香囊,志愿者们将这些香囊赠送给社区居民们,吸引了极高热度;包粽子比赛吸引了许多老人和小朋友积极参与,大人手把手教孩子们包粽子,比赛氛围十分欢乐;同时,现场还准备了粽子、洗衣液等慰问物品,开展爱心义诊,向困难居民、孤寡老人、空巢老人送上诚挚的慰问;现场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许多过往居民都驻足参加,并表示,端午志愿活动加深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让大家都能体验、铭记传统习俗,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市道管处通过开展端午志愿者活动,促进邻里相亲、文明合谐、爱心永存,让共建社区居民过上一个幸福美满、其乐融融的端午节。(市道管处 陈岚 刘嘉嘉)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