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地方海事局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3日,福州市地方海事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了福州市台江区中亭献血屋开展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献血活动。

  一早,献血屋就排起了队伍,虽然现场只有一名工作人员,但从填写献血表格到检测血液再到开始献血整个过程,都显得井然有序。参加这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中有不少是第一次献血的,工作人员为了缓解献血志愿者们的紧张,热情地和志愿者们聊起天来,“你们能走进献血屋的门就是最大的勇气了,不用害怕”工作人员的鼓励温暖着这群献血新手,给了志愿者们更大的勇气,使献血屋内弥漫着温馨和谐的气息。

  市地方海事局每年都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总量达到9600ml。通过这次献血活动,更多的年轻党员认识到了科学献血的无害性,消除了他们对献血存在的错误认识,使“献血无损健康”的科学道理和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今后,市地海局也会继续发扬老带新的优秀传统,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献血志愿者的队伍里来,用我们青春的热血点燃他人生命的曙光。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