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福州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监督站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服务未成年人发展走在前、做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创建党员志愿者示范项目。近日,福州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党支部与马尾区亭江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7月暑期公益夏令营插花培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花艺体验课共举办三期,每周一课。活动对象主要为来榕务工人员子女,通过循序渐进方式普及少儿花艺知识,认识常见鲜花品种,DIY礼仪花篮、动物造型花艺及传授中国传统插花艺术知识等,意在解决外地来榕务工人员的孩子暑期托管需求的同时,提升少年儿童艺术素养。

  7月13日,第一期暑期公益夏令营插花体验课在马尾区亭江镇文化服务中心开课了。第一天的课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市园林质监站花艺师们耐心的向孩子们介绍插花花材、器具,手把手教授他们插花的理念,通过插花创意激发孩子创作的灵感。

  欣欣向荣的花朵,富有艺术性的造型,闻着醉人的花香,让孩子们沉浸于花艺的海洋。他们十分专注,一丝不苟的挑选花材,裁剪编织叶子,构思造型。

  孩子们看着自己的花艺作品,都笑开了花。第一次花艺活动同样也受到老师和家长的高度赞扬,纷纷表示:插花可以培养孩子的艺术细胞,陶冶孩子的情操,培养孩子对美的鉴赏能力,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寓教于乐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的心情更加美丽,更加热爱生活。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