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连江:各地志愿服务队齐聚连江开展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在连江县黄岐镇镇政府会议室,来自福州各地区的近十支志愿服队的代表,和连江黄岐四海环保服务队的队员们齐集一堂,亲切互动,交流从事志愿服务的心得和体会。

  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总结从事公益24年的心得,深切教导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志愿者“年轻就要去经历”、“勿忘初心、且行且得”;福建旭暄服务中心,坚持无偿献血21年的洪小燕女士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多年参加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鼓楼区志愿者的王先生以志愿服务要“三心二意”为中心词做了发言,围绕着“三心”、“二意”五个方面分享自己做公益的“秘诀”;福州市委文明办的林丽清,就志愿者提出的什么是公益的问题,结合多年与众多志愿服务团队接触的感受,分享了自己的诸多体会......

  与会志愿者在会上与黄岐四海环保志愿服务队队员任互动,提出自己的疑问,交流从事志愿的心得体会。在整个分享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显现了一个环保工作者对于环境保护的志在必行,也让大家对于环境保护有了更专业的了解,对于以环保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交流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后海沙滩上进行沙滩垃圾清理活动。炎炎夏日里,大家志愿公益,服务社会的共同志向将四海的志愿者汇聚一堂。正所谓“志同道天涯若邻;愿共享四海为公”。在座的每一位志愿者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必将更加坚定信念、担负起志愿者的责任,更好地展现志愿者风貌,更好地为他人、为社会服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