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华林军休所参加“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中央、省、市及主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部署要求,2018年8月24日,福州市华林军休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驻地温泉街道及汤边社区“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志愿者活动。

  一大早,所工作人员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活动地点——福州广场。活动着重以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重点和范围,如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从事民族分裂、宗教极端、暴力恐怖活动的团伙组织、家族黑恶势力;包庇、纵容黑恶犯罪或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供便利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征地、税收、拆迁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群众闹事、组织策划群体性上访的黑恶势力;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嫌高利贷非法讨债、以及采取故意伤害、非法拘禁、 威胁恐吓等手段暴力讨债、或插手经济纠纷的“讨债公司”、“地下执法队” 、“职业医闹” 等黑恶势力等。

  所工作人员以志愿者身份号召广大群众为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福州,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踊跃提供线索,宣传活动中,主办方还公布了市、区扫黑除恶相关举报电话。

  所工作人员(志愿者)还前往温泉公园周边,向沿线附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过往群众对此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高度肯定,纷纷表态坚决支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能够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实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愿望。

  所领导表示:活动正不断拓展,声势也在不断壮大,全所人员要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努力为建设平安福州,平安鼓楼,平安华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