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委党校在教师节组织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及秋季主体班学员报到日,市委党校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在副校院长林秀玲的带领下,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活动,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近期,由于地铁2号线施工对福马路通往市委党校和鼓山风景区方向的路线进行调整,我校的平安志愿者分布在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石鼓琴湾、鼓山风景区、市委党校等分叉路口指挥引导交通,为学员和路人引路。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仍坚守岗位,热情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成为鼓山脚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是市委党校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我们将持续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文明旅游宣传、法制宣传、环境保护、网络文明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具有党校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