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马鞍军休所开展尊师重教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古人云:“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习近平总书记把教师视为“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10日上午,马鞍军休所开展以“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尊师重教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党支部副书记、副所长赵曼青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我所军休干部朱旭如家属、优秀退休老教师张秀琳。

  张秀琳老教师今年84岁,是福州市仓山小学的优秀退休教师,三十多年,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心一意地坚守,寻常里一点一滴地付出,秉承着“行为世范、学为人师”的精辟古训,重温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无悔誓词。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张老师退休后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重温她的故事,对她致力教育事业点赞,道一声节日快乐。张老师感动满满,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惦念。

  教师佳节话尊师,鲜花掌声纷沓至。满腔热情细如丝,方表贵师重傅意。本次“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和老教师的温暖对话,像是指路明灯,让浮躁的心沉淀,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