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委党校召开平安志愿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升我校治安综合治理水平,增强预警预测预防风险能力,动员和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维护校园安定稳定,9月11日,院校召开“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平安志愿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校委委员张俊然、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季仲明以及平安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季仲明详细讲解了《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平安志愿服务实施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安排、实施阶段和工作要求。校委委员张俊然就下阶段如何有效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定位,相互协调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服从调配,听令行动,不得推诿;同时要自主行动,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三是要严格管理,及时收集发布信息,保证资料齐备,有迹可循。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