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交通委召开助力新福州志愿服务行动推进会
市交通委召开“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13日下午,市交通委召开“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推进会,4个委属单位、11家大型运输企业工作负责人,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通知精神,对交通系统前期志愿者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分析。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结合交通委的工作优势和行业特点就“怎么抓、抓什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议最终达成以下三点共识:

  一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主动对照通知要求的13种类型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委属单位、运输企业要分别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帐、保管影像资料实现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化、常态化、制度化。

  二是持续立足行业特点开展志愿服务行动。紧紧围绕维护修建公路、运输行业管理两大块工作任务开展相关活动,选准工作突破口,多开展具有交通特点的活动,多反映交通人的精神风采。

  三是主动利用大型活动开展文明创建行动。结合我市举办大型会议、体育活动不断增多的实际,积极参加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工作。通过提供志愿服务向各方来宾展示交通文明形象,助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