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档案局志愿宣讲队开展“百团进百村”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党和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坐标和时间节点,为了让社区群众深入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福州市档案局志愿宣讲队近日走进仓山区金环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进社区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志愿宣讲员现场为大家发放了宣传材料,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利用档案史实,以生动、形象的实例为广大群众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宣讲,为福州决胜扶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注入的强大正能量。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活动在与观众的热烈的互动中落下帷幕。

  我们注重宣讲内容面向不同听众群体,开展对象化、互动化的贴近群众生活的宣讲,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讲的真好,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福州这些年变化太大了,只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能够过的越来越来红火。”现场的社区居民刘大妈动情地说。“把经济搞上去,把腐败打下来,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就一定会越走越宽。”另一位老依伯补充道。

  宣讲结束后,现场观众说,这种寓教于乐的宣讲方式非常适合普通老百姓,既能从中得到国家的利民惠民信息,又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宣讲队的成员们表示,作为志愿宣讲员,我们的宣讲活动能够如此受到欢迎,我们也感到由衷的高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