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梅峰军休所开展“点亮微心愿 助力求学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11日下午,梅峰军休所与白龙社区共同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助力求学梦”志愿服务活动。梅峰军休所王宏所长、管委会主任郝桂盛和白龙社区林水成书记参加了助学仪式。

  此次助学活动系白龙社区牵线搭桥,由梅峰军休所对白龙社区铜盘中学初一贫困学生王嘉梦进行爱心赞助。助学仪式上,梅峰军休所与白龙社区、受助家庭三方签订了爱心助学协议书,由梅峰军休所连续三年,每年赞助王嘉梦2000元助学金,直到王嘉梦同学初中学业。

  座谈会上,王宏所长详细了解了困难学生王嘉梦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等,并勉励她要饮水思源,学有所成,回报父母、师长、社会、国家,做一个常怀感恩,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的感恩之人。

  王宏所长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贫困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快乐,不让贫困学生因经济困难而失学。王所长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蓝本,继续加强与社区的合作,积极开展助学志愿服务活动,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