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邮政分公司组织开展助力新福州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福州市委文明办吹响的新一轮志愿服务助力城市建设的集结号,近日福州邮政分公司启动了“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发挥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我司以“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为契机,围绕“小康福州”精准脱贫、“文明福州”文明劝导、“清新福州”生态环保、“文化福州”文艺惠民等四个方面,以党员志愿者带头、青年团员积极参与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双联双扶”扶贫助困、“党建翼联”爱心包裹捐赠、文明交通劝导、清扫沿河垃圾、“集邮助力 文明福州 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集邮文化进校园等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达百余人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提升了企业形象,促进了社会和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生动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了我司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