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马鞍军休所组织地铁站点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市文明办指导下,马鞍军休所发扬光大此前经验做法,9月18日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树兜地铁站点常态化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我所党员志愿者亮出身份,冲锋在前,展示风采:在自动售票机前引导乘客排队、购票;引导需要服务的乘客到客服中心办理兑零业务; 引导乘客有序候车,文明上下车;劝导乘客不要携带危险品进站;宣传引导乘客养成文明乘坐地铁习惯,自觉维护车站环境整洁;协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上下电梯,帮助有需要服务的乘客搬运行李等;发现地铁站内突发情况时,提供应急救助服务。

  党员志愿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热情的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爱心温暖需要帮助的人,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受到市民的一致赞许和好评。通过地铁站点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勇当排头兵和领头雁,用“红马甲”的模范行为和人格魅力感召群众、带动群众,弘扬新风正气、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