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平安志愿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建设平安公积金,助力提升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增强预警预测预防风险能力,9月19日下午,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共建的福屿社区,在茶园山中心小学周边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活动,以共建平安社区推进“平安福州”建设。

  正值低年级下午放学时期,骄阳似火,中心志愿者们却也热情高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主题,根据茶园山小学周边环境,走上街头,向往来群众特别是学生家长发放200余份“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折页;志愿者们认真摆放好共享单车、积极引导接小孩的家长们有序排好队伍,将交通文明劝导向更实方向发展,进一步扫清校园门前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我中心与共建社区一起,搭建了党群关系桥梁。特别是针对小学生家长安全服务和平安宣传,进一步促进了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学生入放学安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志愿者们的精气神,展现了中心党员干部的风采,宣传了公积金人的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