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老干部局开展"奉献金秋 党旗添彩"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期刚建成投用的福州城市文化新地标——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今天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全市400多名离退休干部。

  位于三江口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外型宛若一朵巨大的茉莉花,彰显福州市花元素,地域文化特色鲜明。老干部们在福州市委老干部局50多名党员志愿者的搀扶和引领下,一个个精神矍铄,兴致勃勃地走进歌剧院,一睹家门口的国际化艺术殿堂。他们或用手机录像、拍照留影,发朋友圈与亲友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或对室内设施进行品评欣赏。

  “很激动、也很自豪!真的太漂亮了!我去过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我看这个可与它媲美!”82岁的退休干部杨润清感叹道,“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每年将承办80场以上的艺术演出,这对于福州市民来说,太有福气了。”老干部林汉铮表示,“福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感受福州发展变化,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前几天召开的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提出了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的目标,这是省会福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发挥余热,宣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幸福第一城作出老同志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