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联通开展"助力新福州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10月18日下午,福州联通前往福屿社区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前,鼓楼区洪山镇福屿社区居委会征集汇总了社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福州联通认领落实,为贫困户圆梦,总共众筹2180元购买了6台电磁炉、7台电暖炉发放给13名困难群众。

  联通的党团员们把“微心愿”送至困难群众手中后,亲切地与他们交流、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福州联通的党团员们密切了与福屿社区困难群众之间的联系,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福州联通的奉献精神,积极动员身边的广大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助力新福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