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闽清开展志愿者服务礼仪培训会 提升志愿服务能力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23日上午,闽清县召开志愿者礼仪培训会,邀请新华网福建分公司的吕明星老师为闽清县省市级文明单位(学校)的100多名年轻志愿者进行了2个半小时的《志愿者服务礼仪分享课》。吕老师从礼仪概述、形象认知与塑造、礼仪规范和沟通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现场互动环节,吕老师逐一点评志愿者站姿、坐姿、蹲姿、走姿等主要礼仪动作。实景演练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培训,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志愿者们将学以致用,参与10月26日晚在闽清县梅溪新城体育场举办的大型多媒体音诗画《梅邑礼乐·光耀中华》歌舞晚会,开展检票、观众引导、维护现场秩序等志愿服务,助力“礼乐文化周暨纪念陈旸诞辰950周年活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