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宏篇》法律服务志愿者行动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结合今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和司法局工作职能,10月30日,由福州市司法局牵头组织,联合律师、调解员等法律服务志愿者深入到三坊七巷安民巷《法治宏篇》闽都法治思想展现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律服务志愿者宣传活动。

  法律服务志愿者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要目标,向群众及游客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并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法律服务志愿者还积极参与到打扫展览现场环境卫生的工作中,把培育健康向善的志愿服务文化贯穿到活动的全过程,广泛传播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人们在参与中培育高尚道德情操。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