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交通委开展"提振精神 服务一线"主题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31日,福州市交通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利用与莆炎高速项目党支部共同召开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的机会,与莆炎高速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提振精神、服务一线”的主题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来到A3台同段梁场钢筋集成中心,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准备休息用的茶水和点心,让普通劳动者既领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又感受市直机关干部与一线工人肩并肩所带来的温暖。

  到高速公路项目段开展主题志愿活动是市交通委机关“125”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一个新举措。活动打破党组织之间依据组织关系隶属进行管理的原则,通过交通委机关党支部与高速公路项目段党支部结对子的方式,加强重点工程项目终端党的组织领导,实现从市直机关到一线工地、从行政单位到国有企业之间的联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