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洪山军休所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上午,洪山军休所志愿者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怡山社区困难户。

  家住怡山社区陈阿姨的独生女患有肝豆状核变性病症,脑神经受损,导致语言、视力、四肢等功能受损,十几年来生活不能自理,需要长期服药并每年定期到省外医院进行治疗,沉重的医疗费使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黄薇副所长带领我所志愿者同怡山社区陈晖主任到陈阿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女儿近期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积极治疗,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女儿摆脱病魔,争取早日康复,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借此次“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契机,我所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帮助生活比较困难的群体,带动全单位关心帮助弱势群体,营造关爱贫困家庭、帮扶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为助力新福州建设贡献力量。(洪山军休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