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开展文明过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教育干部职工讲文明树新风,倡导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健康、文明过节,2019年1月1日,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台江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展望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助力文明新福州”志愿者活动和“展望美好未来”迎新活动两个部分。

  分中心干部职工首先探访了青年会地下秘密交通站旧址、解放大桥战斗旧址和闽江轮船公司党支部旧址,在革命先辈战斗过的地方,全体职工体会到了当年革命先辈为实现党的远大理想而不惧牺牲的奉献情神。紧接着在“倡导文明共享,助力文明新福州”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台江区江滨路,将部份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整理到公共停车区内,按秩序整齐排列,并向过往市民宣传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

  在“展望美好未来”环节,分中心的小伙伴们分别带来了《歌唱祖国》等合唱节目,在新年的第一天为祖国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四位年轻党员朗诵了《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新一代青年人们的伟大抱负。在户外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富有年味的“包水饺”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比起聚餐唱歌熬通宵有意义的多,既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为美丽福州贡献微薄力量,又避免了各种不健康、不文明的过节方式,有力推进了移风易俗。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