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民进福州市委会志愿者赴潘渡中心小学献爱心小记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2月28日,寒风瑟瑟。民进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再次来到了潘渡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我捐200元,这是何光文医生的……”在捐款现场,大家纷纷把早已准备好的现金交到了组织人手里。此次募捐,共收到36名民进志愿者的捐赠款7200元。同时,民进志愿者们还向学校转赠了由民进省委常委、连江信用联社理事长彭锦彬购买的3箱爱心书籍。

  1999年伊始,每年岁末年终,民进志愿者们都会来到潘渡中心小学,看望这里孩子,19年从未间断!在捐赠仪式上,潘渡中心学校校长对民进的义举感动万分,他代表学校对民进连江总支风雨无阻十九年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立足界别,为教育贡献绵薄之力是民进人的永恒的信念和不变的追求,民进志愿者们将始终牢记初心,用爱心驱散严寒,用行动传递真情,为山区的孩子们托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