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宣传垃圾分类 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9-08-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助力我市全面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市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推动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8月12日下午,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三坊七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烈日炎炎、热浪袭人,党员志愿者们不畏骄阳地向来往市民、游客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尽管志愿者们满头大汗、汗流浃背,却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持续开展了1个多小时,共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市民们在志愿者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下,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形象具体的了解,对垃圾分类的重要社会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垃圾分类是环境保护的重要一环,需要全社会共同发力。今后福利院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每月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以分类一小步推动文明一大步,为推动社会文明、建设美丽福州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马红兴)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