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寄递安全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我市寄递渠道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近日,福州市邮政管理局持续响应市直机关党工委的号召,在福州洋头口社区开展寄递安全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福州市邮政管理局志愿者头戴志愿服务帽,身穿红色马甲,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服务咨询台,向社区居民及往来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以及讲解《邮件快件实名收寄管理办法》《快递暂行条例》等最新法律法规以及快递业禁限寄物品等相关规定等丰富多样的方式,进一步宣贯寄递渠道相关安全知识,提高消费者对邮政快递服务和安全寄递知识的知晓度,保障邮政业全链条安全稳定。

  宣传寄递新措施和新政策,共建平安福州,从我做起,在炎炎烈日下,福州市邮政管理局人员恪尽职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文明福州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马红兴)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