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卫健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按照《关于开展“垃圾分类 机关先行”党员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榕直工委明电〔2019〕21号)精神,我委分别于9月26日、9月27日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台江茶亭街道广安社区、金山街道新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机关现行”党员志愿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委郭春曦书记带队,联合两个共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开办“垃圾分类”微党课,分发分类垃圾袋、无纺布购物袋等宣传纪念品,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引导社区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纪念150份。

  通过宣传活动,在共建设区营造了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