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环境卫生中心国庆期间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环境卫生中心在国庆期间积极发挥志愿服务力量,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文明福州、打造幸福之城。

  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高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9月20日下午,在市城管委的指导下,市环卫中心同委属其他单位联合垃圾分类环保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进高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高校学生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对他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党员志愿者们还在环保公司人员的协助下,现场指导高校学生使用垃圾分类智能回收设备,使可回收物得到回收再利用。随着生活垃圾分类“四定”工作的深入开展,市环卫中心将持续助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每月组织志愿者进高校、小区等场所,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党员志愿者的先行和带动下,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为建设美丽福州增光添彩。

  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力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9月26日上午,市环卫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共建社区台江区瀛洲街道红星社区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来到光明港公园,捡拾沿路所见垃圾并分类投放,向社区居民发放《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册》、《福州市居住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南》等宣传材料,普及垃圾分类“四定”知识,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推动形成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重阳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带着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怀,市环卫中心领导来到离休干部陈坤土家中亲切慰问,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中心领导与陈坤土亲切交谈,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关心、支持单位的发展,为单位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他节日快乐、晚年幸福。陈坤土感谢市环卫中心领导一直来对他的关心和照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陈坤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自豪,同时也为福州市近年来焕然一新的城市面貌感到骄傲。他表示会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健康的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发展。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