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梅峰军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推进文明福州建设,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4日,恰逢国庆节期间,乘坐地铁的人流量比平时更大,福州市梅峰军休所文明志愿者,在早晚高峰期,坚守在地铁1号线树兜地铁站,开展志愿活动,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暖心服务。

  在地铁站内,志愿者引导乘客们安全有序地进行排队,避免造成高峰期的拥堵现象。对于乘车有疑问、购票流程不熟悉的乘客,志愿者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耐心解答乘客所提的问题,大大减轻了站台工作人员的负担。同时,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行李过多的乘客,志愿者也伸出援手,展现出热情的服务态度。

  梅峰所志愿者通过本次活动发扬了奉献精神,为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