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闽侯县老干部志愿者举办国庆器乐演奏会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0日上午,闽侯县老干局、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老干部志愿者在老年大学大礼堂举办国庆器乐演奏会,数百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奏会在器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共表演了15个精彩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个老干部志愿者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通过萨克斯、二胡、月琴、小提琴、琵琶、钢琴、葫芦丝等种类丰富的乐器,表演了《我爱你中国》、《十送红军》、《金风吹来的时候》等节目,用优美的旋律展示出祖国的大好河山,歌颂军民鱼水情,把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祝福融入到节目当中。器乐演奏曲调或激情奔放,或优雅婉转,特别是最后体现闽侯特色的十番伬《水底天》,展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深刻内涵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除了演出志愿者,现场还有一群辛苦无私付出的老干部志愿者,他们热情地为演出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保障了演奏会顺利开展。

  整场演奏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老干部志愿者们用优秀的才艺向祖国70华诞献礼,充分展现了老干部志愿者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