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场监管监测服务中心深入共建社区 助力垃圾分类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10日,市市场监管监测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入共建社区,开展以“当一天垃圾分类劝导员”为主题的志愿行动,积极主动投身到垃圾分类劝导活动中,引领新时尚,展现新风采。

  志愿者们分散在社区多个垃圾分类定点投放点上,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与社区垃圾分类引导员一同,对居民投放的垃圾拆包、检查,对错误分类的垃圾进行分拣、再次投放。同时,面对面地现场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引导居民群众更加规范地做好垃圾分类,为环境保护助力。

  市市场监管监测服务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文明办关于“每月至少开展一次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当一天垃圾分类劝导员”等主题志愿行动,以自身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助推垃圾分类成为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