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卫健委志愿者深入广安社区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9年12月27日,福州的冬天依旧是阴冷的,但广安社区的困难群众们却感到了一股温暖。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机关委员会组织党员们与台江广安社区开展了新年慰问活动,通过“党建超市”认领了广安社区困难群众发布的“微心愿”。市卫健委的同志们高度重视,捐款集资购买了“米、面、油”等过节物资,并一一分发到困难群众手中。

  困难群众接过捐赠的物资,脸上露出了舒心的微笑。物资虽不多,却凝结着党员们的爱心和关怀,点亮了困难群众的微新愿、实现了他们的小梦想。党员志愿者们亲切的言语、温暖的微笑,更是为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为他们摆脱困境注入正能量,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而党员志愿者也通过此次的活动,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收获了欢乐,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

  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9人,分发了食用油、白糖、卫生纸、杂粮、大米、水果等物资,总金额近2000元。今后市直卫生健康机关委员会将继续助力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惠及更多困难群众,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