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疾控中心开展"清新福州"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充分挖掘元旦春节文化内涵,营造文明祥和、喜庆平安的节日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参与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实践行动中。1月4日下午,由市疾控中心以“文明城·幸福年”为主题在屏山公园组织开展“清新福州”美化绿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以垃圾分类普及为主体,以游戏互动为载体,将垃圾分类过程简化为小游戏,鼓励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环节简单明了、简洁易懂,以更接地气的方式突出人文关怀和加强节日期间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宣传,尤其激发现场青少年、儿童等后备力量参与的兴趣与热情,大力提升居民群众提升主动正确投放垃圾的分类意识。

  垃圾分类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与居民生活环境、城市文明程度紧密相连。现场工作者与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广泛宣传,示范带动,悉心为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群众提高分类的准确性,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2020年,榕城垃圾分类,文明疾控先行。本次活动切实增强群众垃圾分类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帮扶群众的文明工作,更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