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市崎上军休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0 来源:

  为全面参与社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所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五凤街道龙泉社区,连续数日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

  我所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别驻守在崎上生活区入口以及崎上路出入口,对过往的居民、群众开展体温检测,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的知识,倡导大家勤洗手,常通风,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外出戴口罩。拒绝野味,避免与野生动物、流浪动物近距离接触。如若出现不明原因发烧、乏力、咳嗽、胸闷等症状,应及时就近到辖区医疗机构就医。

  同时,我所志愿者还深入居民小区,向住户分发或在门上张贴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印发的《紧急通知》,呼吁群众加强自我防护措施,积极配合社区排查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在突发事件面前,我所党员志愿者更应靠前指挥,带头坚守,大力弘扬新时代的文明风尚,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