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移动公司开展"志愿先行 战‘疫’有我"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爆发蔓延,每一个中国人都众志成诚为之奋战,以雷锋月契机,福州移动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以“志愿先行,战‘疫’有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前线有你,后方有我

  3月起福州移动公司与福州大学联合开展“前线有你,后方有我”千人线上家教志愿服务活动,由福州大学青年志愿者为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提供“一对一”的线上辅导,同时我司为志愿者们提供通信礼包等通信支撑服务。

  在疫情期间,福州移动公司接到福州大学的紧急需求后,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市场部青年突击队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了与校方的沟通、个性化营销方案的设计等,并连夜完成营销方案配置上线。高效率的响应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高效支撑。截至目前,累计向福大志愿者提供通信大礼包近200户。“前线有你,后方有我”志愿服务项目已吸引了2073名青年志愿者报名参加,累计帮助423个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派出志愿者1006名,累计服务4120次,服务时长超过11522小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以艺战“疫”,凝心聚力

  突如其来的疫情,可以隔离距离,但是隔离不了大家心的距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福州移动公司的员工们用手中纸笔表达对英雄的崇敬,抗“疫”至今累计征集书画、诗歌作品十余篇。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疫”即将取得的胜利加油鼓劲。

  同心抗疫,热血逆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数骤减,福建省内多个血库告急。为此,福州移动公司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员工充分发挥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诠释担当。3月26日40名的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汇聚成爱的抗"疫"暖流,总计献血量达15100ml。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结合雷锋月福州移动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志愿先行,战‘疫’有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积极参与联防联控,保障网络通信安全,情系弱势群体,积极营造守望相助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形成疫情防控合力。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