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开展“文明祭扫”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避免出现人群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国家统计福州调查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移风易俗过清明 文明祭扫共抗疫”主题活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绿色、低碳的清明新风尚。

  3月31日,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放“移风易俗过清明 文明祭扫共抗疫”倡议书。倡导通过网络祭祀、家庭悼念、异地追思等方式祭祀亲人,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树立“丰祭不如厚养,孝道注重当下”理念,不搞封建迷信,传承良好家风,传递社会新风。

  4月3日,依托“福州党建超市”平台发布清明活动项目,组织党员干部在“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参加“祭英烈”网络祭祀活动。通过向抗疫英雄致敬、阅读英烈事迹、向英雄献花等,寄托哀思,礼敬故人。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