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公安局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0年4月7日是第71个“世界卫生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卫生防控工作,筑牢疾病防护墙,当天上午,市公安局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抽调基层派出所党员民警志愿者,分别在辖区范围内集中隔离点轮岗执勤,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隔离人员服务工作。

  期间,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商场、养老院等,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健康手册、消毒大扫除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日常防控卫生疾病常识,特别是新冠肺炎防控要点,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控疾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提供咨询50余人次,帮助清理卫生死角3处,喷洒消毒液10余次,有效增强了群众疫情防控和自我保健意识,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