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清供电公司:学习新时代精神 做时代文明建设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20日上午,国网福清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福清市整合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搭建的理论宣讲平台、社会宣传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健身体育服务平台、乡风文明建设平台等七个平台,统筹使用,协同运行,是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文明文化宣传的有形新阵地。

  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们仔细看、细致记、深刻思,纷纷表示,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对今后的志愿活动工作开展有重要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收获满满,青年学习代表黄昱说: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我们更加坚定文明守法、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理想信念。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做新时代文明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