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道运中心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开展,6月29日,市道运中心在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办公大楼前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精神。

  当天上午9点,20多名党员志愿者准时来到献血现场,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化验、抽血等各个流程。经体检合格的19人,成功献血总量达6100毫升。

  活动现场,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拥有20年党龄的老党员林晖是多年坚持献血的志愿者,他说:“能够参加无偿献血帮助他人,这是作为党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朱诗凌作为到场成功献血的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已连续8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个人总献血量达2900毫升。她说:“我每年都坚持献血,既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也能够提高自身造血功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95年出生的余永捷是现场最年轻的献血志愿者,他说:“这是人生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点紧张,但多一个人献血,就可以多拯救一个生命,希望献出的血液能够帮助他人。”

  近年来,市道运中心每年都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血库血液储备处于紧张状态,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捐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