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规划设计院开展“福州园林”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绿进万家、绿满榕城”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工作开展,2020年6月28日,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信息工程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并联合福州市园林中心党委,在有着千年文化底蕴的古典山水园林西湖公园开展了“福州园林”微信公众号推广志愿活动。

  上午9时,党员志愿者来到西湖公园中心位置,展开印有“福州园林”公众号二维码的易拉宝展架,开始了微信公众号推广宣传活动。尽管夏日炎炎,现场依然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询问了解,在众多党员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与悉心回应广大市民提出的各类问题下,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并使用上“福州园林”公众号。活动中,有位种植爱好者大爷在活动现场体验了公众号中“家庭植物线上会诊”功能后,满怀欣喜的表示此次活动帮助他了解了他心爱的一株植物所患的疾病,并获得了科学的救治方案,解决了沉埋心头的困扰,对此他表示十分感谢,党员志愿者们听到这些也从内心中由衷感受到那助人为乐的欢乐与喜悦。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支持,在风景如画的西湖公园中,支部党员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热情耐心地向市民进行讲解,促使福州广大市民对“福州园林”公众号有了深入的认知与接纳,进一步感受到绿色园林和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联系。让“福州园林”公众号真正走进百姓生活,让“全民动员、绿化福州”工作得以有效落实,着力打造起“人人享有、大美福州”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