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国土支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支队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用实际行动切身感受交通劝导员和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行动,为美化福州卫生城市、创造幸福之城做贡献。

  活动现场,他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徽,头戴小红帽,一部分志愿者沿着达道地铁站口清理道路和绿化带等公共区域的纸屑、果皮、烟蒂,另一部分志愿者劝导非机动车和行人不乱穿马路、不跨越隔离栏,文明骑行,并将占用盲道的共享单车有序摆放到共享单车停放区,辅助需要帮助的人安全过马路。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达道地铁口更加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用实际行动影响了身边人,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鞭策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