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市场监管局参与"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志愿奉献精神,7月2日和6日上午,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东部办公区献血点参加“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我局党员干部职工有序地排队,认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验血、采血。一份血液,一片爱心,每一本献血证都传递着一种正能量。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益于自身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能用自己的热血拯救他人的生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据统计,我局共有45名干部职工登记献血,30名献血成功,总献血量达9000余毫升。

  通过献血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对献血知识的了解,也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文明单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精神,为公益事业及全市血液保障工作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