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无偿献血 助推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

  为了有效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无偿献血和创建文明单位结合起来,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机关中通过公告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倡导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挽救急需救治的病人。

  7月4日-7月6日,我局4名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倾听工作人员对献血注意事项的详细讲解,献血活动有序进行,献血量1600毫升,展现了文明单位志愿风采。

  通过本此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传递了爱心奉献,弘扬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正能量和主旋律,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同时也有力的促进了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